中文EN微信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天宇 - 天宇介绍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天恒宇)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从事道路、桥梁、隧道和交通工程无损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软件企业的双软认证,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等多项专业资质。中天恒宇是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委员会委员单位,也荣为中国标准化协会会员单位。自主研发、生产公路路面无损检测设备,同时根据国家发展趋势及道路检测标准的要求,不断研发完善新型智能产品。

中天恒宇自成立以来凭着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和一套现代化的管理体系,艰苦创业、励精图治,先后累计获得和申请中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18项,获得软件著作权21项,软件产品证书13项,使公司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公司还参与了全国10余个省份30多条高等级公路的路面现场验收检测等工作,为质量监督和建设管理单位科学准确地评价工程质量提供了翔实可靠的数据。

中天恒宇秉承质量第一、科技为先、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企业发展理念,通过积累经验,不断强化、创新自身的专业技术,提升产品的服务质量,持之以恒,以品质创造信赖,以科技创新平台为愿景,汇聚天下英才,持续创新,砥砺前行,矢志不渝的为客户、伙伴创造更多价值,为国家交通事业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质量第一,是公司的立企之本,质量为企业的基石,保障产品质量才能稳固企业根基,用质量赢得客户的信赖。

科技为先,是公司的成长之源,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根据,不断创造节能、高效的新型产品,立志于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创造一流先进产品。

诚信为本,先为人、后做事,诚信乃人之根本。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诚实守信、信誉至上,广交天下有诚之士。

客户至上,用心服务客户,为客户专项配置科学、经济、可靠、实用的配套产品,提供优质的售前及售后服务。客户的满意是企业发展的动力。

Copyright@2020 北京中天恒宇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13037826号-1

| 配套产品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